昨天是西洋情人節
小軒先前訂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還送了一台Canon9201S相機+可愛布魯托~綁蝴蝶結的禮物
不過前一天我差一點要買那台相機所以他只好跟我說  其實他已經準備好禮物了~
看他一直阻止我買相機的樣子 我就猜他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送我
果然~吐舌頭被我猜中!
1月底的時候我們有試験監督バイト
所以他就用打工的錢送我禮物 真的是很驚喜開懷大笑
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但是捨得給我買東西
 
下午4:00他騎車去拿蛋糕
之前他生日的時候就吃過一次  是我吃過最實在最好吃的蛋糕生日蛋糕
真的不騙大家
尤其是他的奶油+水果 真是絕配   一點都不膩!!!
這家蛋糕店聽說在日本很有人氣  http://www.basel.co.jp/index.htm
特色是他完全是手工製的之外   還可以依照客人的需要訂製各種口味、圖案、樣式等等
這也要有專業的技術才做的到吧?
由於配合情人節巧克力的印象 我們訂了巧克力海綿蛋糕+莓類水果たっぷり+心型
因為日本有產藍莓和木莓  所以不像台灣吃到的是罐頭水果
照片當然是用新相機照的  先來試試他的畫質相機
 
採用環保包裝  不付紙盤和叉子
完全都是可燃材質
 
 
小心翼翼的打開蛋糕盒
 
心型巧克力蛋糕  滿載莓類水果  感覺真的很幸福~紅心
 
光看就好吃!紅唇
 
 
 
裡面是莓類水果和黑櫻桃  每一口都吃的到綿密的海綿蛋糕和酸甜水果
美味無比啊~~~~~~~~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