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把論文交出去之後 整個人就很輕鬆
輕鬆到每天看港劇+電影+逛街 直到凌晨2、3點才睡
換做是以前上班的時候 10點鐘就早早就寢了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在今天把履歷表交出去了
雖然說回台灣再找也可以 但是我姊夫很熱心的幫我問到他朋友的公司 叫我先寄去試試看
前1份工作的公司同事都非常好 今天看日經雜誌的時候還看到它被排行在世界企業前36名
不過我一點也不意外 液晶的市場很看好 雖然去年受到經濟不況有點萎縮
其實我自己不知道回去之後該找甚麼樣的工作?回老本行嗎?
看來學了marketing之後 對B to C還蠻有興趣的
 
我們花了2個禮拜才陸陸續續把家裡的東西整理好 沒想到這3年可以有那~麼多的東西啊!!!
可惜一個人只能帶20公斤上飛機
上禮拜找到了一家台灣人開的貨運航 有在包辦日本⇔台灣的搬家運輸
介紹給大家吧!http://www.kenko-net.co.jp/
但是我發現 家裡最多的竟然是塑膠袋
在日本生活完全不需要考慮環保代的問題 基本上店家都會給 也就沒有這樣的習慣
說起來台灣這方面還是不錯的眨眼睛
 
回到台灣之後不知道會變的怎麼樣呢?
畢竟好不容易習慣了日本進步的生活了嘛吐舌頭
好想把日本的東西通通班回家
 
下下個星期就要跟ゼミ一起去我最愛的香港
從2003年第一次去香港開始 說起來這是第五次了ㄟ
應該知道我有多~愛香港了吧!
大家~敬請期待
我會將最美味的港式料理(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的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