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9/02/03)和ゼミ一同到了日本在東京スミダ的工廠參觀見學

首先大家約在亀戸駅北口集合

在這之前我差一點遲到!!!  

先前已在網路上查好路線  本來要在御茶ノ水換車

下車時遇到了寒川さん  是他叫住我跟我說不用下車

我坐的這一班電車就可以直接到了

好家在~  不然我真的會遲到   遇到了諸天善神啦!

去年暑假一開始  也有來花王見學

但是因為要回台灣做問卷  所以沒能來

所以今天算是最後一次了

 

一行人約20來個   走約15分鐘的路程

聽說這是花王在日本唯一製造化粧品的工廠

像是花王的Sofina  Aube 只約有27年的歷史

跟資生堂和佳麗寶(2005年12月被花王收購)相較是比較短

而且系列品牌也比較少 

但是花王除了化妝品之外

還擁有洗劑、藥品、食品、頭髮類產品、身體保養等等的許多事業部門

這次見學真是讓我見識到日本花王的實力~

最後還有拿了小小的禮物  Asience洗髮精、潤絲精各1瓶

如果有化粧品拿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