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這幾天待在家裡悶得慌 我老公的朋友-陳先生的心情不太好
所以決定2∕21那天到他們最愛的秋葉原去逛逛
但是今天我們的目的並不是那裏的電器、電漫等等御宅族必敗的聖品
而是那裏的美食~開懷大笑
 
我說的這家店是以牛排為主的餐廳 店面不大 裝潢成Bar的樣子
架上放了一些像是酒的瓶子 後來才知道是醬料之類的東西
上次聽人說台灣好像也有這樣的店
先讓我來介紹給大家 下次回台灣再找找 比較一下
 
記得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在網路上訂了家電 為了省運費就自己跑到秋葉原取貨
經過這家電的時候覺得他很特別 又剛好想吃大餐 就進去試試
哈~ 沒想到一試就上癮吐舌頭
後來帶幾個朋友去過後 一傳十 十傳百 成了大家去秋葉原必去的地方
 
↓<怎麼去?>
去過ヨドバシカメラ秋葉原店的人可能有注意到過這家餐廳
JR秋葉原5、6號出口出來後 可以看見ヨドバシカメラ
沿著ヨドバシカメラ往左走 看到一家飯糰專賣店右轉 不到1分鐘就到了
很好找~
 
 
 
 
 
↓<老外也愛>
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它是巴西料理
稍微改良成日本人接受的口味 http://www.pjgroup.jp/tucano/index.html
像是霜降牛肉等~
秋葉原的觀光客很多 加上這裡的裝潢很洋式
每次來的時候都會碰到許多的老外
menu種類不算多 但基本上牛豬雞都有 價錢約日幣1000上下
有單點或附飯可以選擇 加一點錢可以變沙拉+湯的套餐
來了幾次有點想每種都試試 不過自從第一次吃過霜降牛肉(右上)後就沒換過其他的了
因為那天不太餓 只有單點
陳先生跟我一樣點霜降牛肉 他有附飯
肉真的是嫩到入口即化戴太陽眼鏡
我老公則是點了烤雞&牛排(ガレット&ステーキ)附飯 味道都很不錯
不只是主餐有特色 連飲料都是巴西風味
很多沒聽過的果汁 剛開始有點懷疑 喝了一次也就難以忘懷
像是台灣教做巴西莓的飲料 聽說含有葉酸、 維生素C
巴西莓Acai當地稱為生命樹,生長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喜長於低漥潮濕地帶,
因此沿著南美洲北部河域形成特殊美麗奼紫嫣紅風景。巴西饒勇善戰的亞馬遜勇士上戰場打仗前,
都會先喝上一大杯巴西莓果汁可以讓他們強壯、力氣倍增、對男性更可以滋補強身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那麼神奇? 很好喝就是了
 
 
 
 
 
 
牛排會噴油 先用下面那張紙擋一下油後再開始翻面
剛送上來的時候 整塊肉幾乎都是生的
我不太趕吃生肉 第一次吃的人應該都會嚇到
所以都會趁鐵板還熱的的時候翻面讓它熟
日本菜很貴 吃甚麼餐菜都很少 
點一杯果汁綜合一下~開懷大笑
 
 
 
這是我老公點的餐 可以看到右邊的牛排還是生的
 
 
 
  接下來就到秋葉原商店街上的店面品嘗當地美食
 從剛剛的餐廳出來往左直走就會到秋葉原最熱鬧的商店街
 再往右直走右手邊有一排飯糰專賣店、章魚燒、可麗餅
 份量比7-11的多 價錢也多了一點
 重點是它的種類在台灣很少有
 像是納豆、鮭魚卵、紫蘇等等
 
 
 
 
 
 
 
 
 
 
 本來說不想吃的 但是嘴饞還是買了可麗餅
 焦糖巧克力香蕉口味 
 大概是因為怕點的人多來不及做 所以日本的可麗餅皮都事先做好擺一邊
 吃起來不像台灣餅皮那樣脆脆的 日本人還真愛吃冷食目瞪口呆
 
 
 下次大家有機會到秋葉原來 除了朝聖之外
務必試試TUCANO'S的牛排 還有飯糰、章魚燒等等的美食
一定讓大家意猶未盡滴!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