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3晚上跟老師和大學院的同學們吃飯
但因為想省錢  而忘記晚上應該會喝酒  不能騎車
所以吃完飯之後就そのまま把機車停在駅前のモースバーガー前面
昨天又累又懶  所以心想今天在去牽回來就好了
但是今天去牽車的時候  它不見了!!!疑惑
昨天早上老公去摩斯的時候它還在的說!!!
為什麼?????!!!!!
找了一圈都看不到它
打電話去市役所問是不是被拖吊  也不是
我不想要的結果發生了   我的機車被盜難了!!!目瞪口呆
真不敢相信發生在我的身上(泣)
 
後來只好到家裡附近的警視庁報案
如果是被拖吊  就算了  居然是被偷走
一台不能電動發車  椅墊還被刮破  陪了我2年的小綿羊  居然就這樣離開我了~
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