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10/19在微風廣場有黃曉明新電影「風聲」的宣傳
所以今天中午10點半明友會就在松山機場  接教主11點的飛機
還好是在松山機場  要是在桃園機場  我可就只能在家抱憾了
剛好今天老公開始去上翻譯課程  所以今天就可以很「余裕」的去松山機場接機
又剛好星期一晚上的約改到星期四  讓我又可以參加星期一的星光大道戴太陽眼鏡
明天要是在電視上看到我在微風廣場的星光大道  千萬別告訴我媽ㄟ
一定被她念死~沉思
 
大夥兒約好10點半在松山第二航廈集合  發了明友會的貼紙還有今年明友會的紀念品
沒想到幾個月不見  明友會的會長和幹部們還記得大家的臉和名字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明友會  翻開紙袋裡有上次活動的DVD&親筆簽名照  以及我個人的會員卡
感覺繳了500塊錢的會費  真是物超所值!!!開懷大笑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就不打算在出境門口跟人家擠  這樣教主跑到後面我也追不上
所以乾脆站在中間  用我的超美感SONY DV伸縮鏡頭  從遠處也可以拍得很清楚
又剛好教主走到中間的時候有稍稍停了一下
所以給我拍到近照紅心
他們說等教主一出門口  有口號喔!?
啥?有口號喔? 我怎不知道???
"教主武田(戲中名)  風聲水起  一鳴驚人
武田さん 愛してる!!!"
 
記者說: 來拍一張合照吧!
但是我太矮了  索性不上報  直接跑到記者那邊拍更好
雖然接機都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  但是真的很開心喔歡樂派對  都要飛~起來了  哈!
 
這是明友會特製的大海報  擺在出口旁  教主看的很高興!
 
因為打算等一下就直接回林口  所以來之前已經買好狗狗的飼料和洗毛精  包包超大的
身上又掛DV和相機  整個人很heavy挑眉質疑
 
嘿嘿~ 有照清楚吧!  超有成就感的~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