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跟我爸媽去看喜餅
是我媽看到新聞說侯佩岑去淡水的一家餅舖訂喜餅
才叫我查一下是哪一家  聽說淡水的新建成是當地的一家老店
我們開車從林口走山路到八里  再從八里左岸坐船到淡水老街
就是老街那一區  地方不難找  一問人就找到了
本來看到店門口不覺得怎麼樣
倒像是一家做餅的工廠  沒有很氣派的電動門跟招待桌  喜餅款式也沒有很多種
店員直接推薦他們家的招牌大餅  我們一吃就覺得不錯
連我爸平常不喜歡吃喜餅的人都覺得好吃  因為它的內餡兒除了看得出來中間有一層蛋黃外
還有十幾種料  底下的餅皮吃起來像是很扎實的糖酥餅
鹹鹹甜甜很好吃喔!
另外  不喜歡咖哩餅的我  一吃到他們家做的  覺得很爽嘴ㄟ
店員還很大方的送給我們12兩的大餅帶回家吃  有實力還真是不怕人家吃
結果  忘了拍店面的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