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黃曉明的Fancy
大約在4、5年前吧? 我在電視上看到黃曉明主演的「龍票」後就開始注意他的戲
也因為他很帥  讓我成為他影迷會的會員
但是之前他來台宣傳「大漢天子」的時候我還不是他的Fancy
所以呢  我下定決心下次他來的時候我一定要去接機!!!
 
天不從人願   他在台灣或日本的時候我都剛好不在
真的讓我很嘔ㄟ病厭厭
 
但我相信幾次的錯過  是為了某天的相遇紅心
是的!!!戴太陽眼鏡   在5/22那天他來台灣了!!!!!紅心紅心紅心
還好我工作還沒有找到  閒人一個
才有時間到機場去接機
 
等我坐上巴士之後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即將要去做一件瘋狂的事...
生平第一次去接我偶像的機  那不是十幾歲妹妹才會做的事嗎?
要是給我媽知道一定會被念死笑死
 
到了機場之後我以為明友會(台灣黃曉明影友會)會舉個牌子讓大家集合
可是我到了之後左顧右盼都沒看到
我也不敢去問別人
看到有拿花的  我就直盯著人家
後來看到一個角落愈來愈多人聚集  還拿出貼紙的時候
我悄悄地走近:「請問是明友會嗎?」
拿著貼紙點名的明迷問:「你是?」
「我是新月」我回答說開懷大笑
 
明友會的幹部準備了花束和台灣名產馬拉桑給黃曉明
還有其他人準備花啦!名產啦!拍戲可以用的防蚊液啦等等
 
教主(我們明教影明給黃曉明的稱呼)的飛機抵達的時候
我們就嚴正以待不希望錯過和他見面的機會
 
就在教主出來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有點傻了目瞪口呆
這是真的嗎???  我..我.....我親眼見到他了ㄟ
他以一襲白襯衫搭配米色長褲   再戴上灰色帽子和墨鏡
哇~ 帥呆了啦!!!
 
因為出關的時間已經不早  所以機場並沒有甚麼人
教主一出現我們沒有很瘋狂尖叫吶喊
但是也造成不小的騷動喔歡樂派對
教主由右至左一一跟我們握手
當然!我也握到手了紅心 可是沒有來電的感覺  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我旁邊有一個年輕媽媽還問我說:「他是誰啊?好帥喔!」
我說:「他是黃曉明啊!」
年輕媽媽:「"王"曉明?」
我說:「是"黃"曉明」
看到教主漸行漸遠  我也顧不得跟她解釋那麼多  拔腿就追~
哇嗚天使他真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好・帥・喔紅心
 
 
教主說:「哇!好漂亮的花哦,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