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婚紗MV http://blog.roodo.com/eyes_studio/archives/12309803.html (找桜色の初恋哪一支喔!)

新增婚禮當天的照片 http://cid-c7804deb1ab5bd0b.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e7%a7%89%e8%bb%92%5E0%e4%bd%b3%e8%8a%b3%e7%b5%90%e5%a9%9a%e5%96%9c%e5%ae%b4

想要謝卡的朋友們   我還有留   可以跟我聯絡滴眨眼睛  

這是結婚當天的精華MV http://vimeo.com/12434510

5/2是我們的大喜之日 

先前的準備工作忙碌不在話下  前幾個禮拜有好幾天都住在台北  因為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的
婚紗  花束  婚顧  美容  場勘  MV.....  雖然不想再經歷那麼忙碌的過程  但是回想起來真的還蠻有趣的
有錢人可以請人一手包辦  沒錢就得事事親力親為  再加上我就是不放心給別人辦  所以幾乎都是自己安排
你們說說是不是會忙到翻???
老公說  女生就是對這種事情比較仔細比較在乎(意思是你來做比較好)   對這句話我不知道怒了多少次
 
因為林口家裡到台北市迎娶要花好久的時間  我為了節省來回時間
前一天下午3:00我就先住進五星級的君悅飯店   房間在8樓
這是我表妹幫我想的辦法   剛好尾牙有人抽到君悅套房拿出來拍賣   我以$6600的價錢買到1 晚$18000君悅套房+嘉賓軒
第一次住進五星級大飯店  也是想風風光光嫁出去啦~  一生一次嘛!
隔天一早就要準備梳妝   我的伴娘們(大學同學曉雲&婉婷)陸陸續續來到飯店待一晚陪我一起出嫁   
真的很感謝我的伴娘們  遠從日本趕回來   還有新竹遠道而來
當時心情好像是隔天就要出國玩   雖然忙碌卻很興奮
這個君悅套房是1房1廳2浴室  衣帽間    說到這個浴室真的超大   這樣新秘來梳妝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我住的是嘉賓軒套房  隨時可以到22樓貴賓廳享用餐點 
一個人的我  像探險一樣   享用結婚前的一人晚餐  體驗五星級餐廳的服務
回到房間想說至少來泡個貴妃浴好了  真不虧是五星級   基本的沐浴乳外還有浴袍,沐浴鹽   實在太Happy了戴太陽眼鏡
因為隔天4:30新秘就會到   我早早就上床   很想好好的享受這個房間卻沒時間了
 
早在3個月前我表妹也是幫我在網路上找到 這位瑪麗王新秘
看過她的作品集  那些藝人還有新娘們都好美   妝前跟妝後的比較之下  真的差很多
也因為時間緊迫  馬上打電話跟我的新秘Jessica詳談內容之後  就決定新娘當天最重要的關鍵啦!
我媽一直不太放心沒有跟新秘見個面  也沒有試妝就匆匆決定
不過看到大家的評價  並沒有太擔心的地方
前一天跟新秘&攝影師聯絡時間,房號,人數....
 
美妝No.1
5/2早上 鬧鐘設定4:30  我和我的伴娘起床梳洗不久   2位新秘就來幫我們上妝
他們先幫我上髮捲   再幫伴娘妝扮    我還以為其中一位就是Jessica     原來那只是她的學生  
等Jessica 本尊還有另外她的2位學生一起到房間  才開始幫我化妝
Jessica的化妝箱有好多加私  放眼望去都是NARS,MAC,Bobiborn, CHANEL...等等的大牌子
化妝的過程中啊   我發現Jessica很仔細  完全不會感覺到我是早上4:00就起床的惺忪臉
我最介意的黑眼圈都不見了  但是又不覺得我的妝太厚或是太白  真的超級自然
因為飯店採光足  Jessica先幫我設計清秀的新娘妝
打底是最費工夫的  為了凸顯眼妝  所以眉毛沒有畫太濃
眼影主要是咖啡色系   腮紅是淡淡的橘色    我一直以為我畫橘色不好看  原來是技巧的關係啊!
髮型是公主皇冠+短版的頭紗  離拍婚紗照有1個月的時間  我的頭髮已經有些色差  不過拍照應該看不太出來
媽媽和伴娘的妝也是優雅貴婦 
 
本來攝影師要拍我弄頭髮  但是我是在房間裡的浴室整髮    房間裡面換衣服的換衣服  他們就被拒在外啦
走出房間時已經是一個美美的新娘了開懷大笑  哈哈哈
Jessica 提醒我不管有多癢都不能抓臉   不然就會花掉   偶真的忍耐好久がっかり
小男花童是我外甥 偉伯    結婚前一直吵著要給他當花童     他那天穿的像個英國紳士一樣帥    又愛偷看人家在做甚麼
差不多8:00左右  男方人馬就到君悅大廳
我姊跟小花童端著蘋果衝到樓下幫新郎開車  賺到一個紅包
連我爸跟我媽都跑下去接新郎下車哩爆笑
 
當然我的好姊妹這個時候就要來檔一下門  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把我帶走呢天使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後二關就放他進來
我這個笨蛋老公  進來的時候居然還說:「你知道你現在很誇張嗎?一圈的ㄟ」  因為我坐在床上新秘們幫我鋪好裙襬  很像公主一樣
沒想到我這個不浪漫的笨老公把我講的像怪物出嫁一樣
而且連捧花都忘記拿在手上  真不知道他是新郎還是伴郎?
說到伴郎  他的二位兄弟在過關斬將的時候還躲到旁邊偷笑...
 
那天君悅的大廳用紅花裝飾著   噴水池跳動著水舞  明亮挑高的大廳  多麼好的大日子啊!晴れ
彷彿所有的目光都圍繞著我們
這樣的那飯店是部允許放鞭炮的  連放音樂都沒辦法  
但是台灣傳統的習俗  擲扇  潑水是沒有問題
一路上三台攝影機輪流跟車拍攝  好像明星喔   呵呵呵写真
 
因為聽說不能直線開車到男方家  最好繞路過橋等等  所以我們繞到信義路再開到松德路去
坐電梯上到13樓  進門的那一刻   我看到好多學會員來參加在家裡舉行的佛前儀式
還有遠從日本來的優子おばさん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那麼幫忙  公公婆婆還準備了蛋糕做為回禮
 
 
美妝No.2
我的禮車在半路上發現彩帶出ㄘㄟˊ   一直飛綁不住   耽誤了一點時間
新秘的化妝箱也託我們載到故宮晶華  我沒有預算到要請人去載   也耽誤了一點時間
算是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總算是趕得上彩排
賓客們在彩排前就已經陸陸續續抵達會場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彩排結束後Jessica立刻幫我換造型   會場的燈光比較暗  新娘的造型需要比較誇張   才夠吸引人
重點在眼妝的部分   假睫毛仔細地一層層疊上去   連我們遠從日本來的教授看到都嚇一大跳
髮型跟我在台灣拍的婚紗照有異曲同工之妙  同樣是用頭花來做造型  真的很可愛LOVE
 
花童灑花瓣進場 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進場  最後是爸爸牽新娘進場
我緊張的都不知道看哪裡好?  
只記得整個會場紅火熱鬧  親朋好友們對著我們灑下紅玫瑰花瓣祝福
天花板上的水晶燈閃閃發光   紅毯兩旁放置紅色中國古典燈柱
舞台背後以唐朝仕女圖做背景   布景兩側播放著我們的婚紗MV
主持人介紹雙方家世背景  還有創大渡邊教授為我們致貴賓詞
故宮晶華準備的香檳塔為進場畫下一個逗點
主桌的椅套是紫色配上金色流蘇  桌墊是大理石做成的圓璧
中間用紅玫瑰花   紅色貼囍字玻璃蠟燭裝飾
新娘新郎是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一頓的悲しい
吃完了頭盤和湯圓  我就趕快到新娘房準備下一次進場 
  
 
美妝No.3
接下來是準備敬酒的造型
為了移動方便  我選了一件窄版的魚尾禮服  我最喜歡它的腰際蝴蝶結  看起來整個人都變高了
Jessica 似乎是太仔細了  我的飯店小管家擔心時間太久  連主持人純涵都跑來關心進度
不過這套美人魚的造型實在是大成功  有沒有給她很美?
我老公最喜歡我這個日系美少女  雖然他居然等到睡著...挖哩勒イヤミ
我還特定去訂了2束感恩花束給兩位媽媽    和手脕花來搭配服裝 
整個會場座無虛席  預備桌也都用上了 
好久不見   不太認識   甚至沒有見過的親朋   在這個時候都給予熱情的祝福
好在沒有客人會灌酒之類的玩很奇怪的遊戲   就算有小管家給我們倒的也是葡萄之而已啦ウインク 
 
 
 
 
 
美妝No.4
最後一個是送客的造型 
有沒有發現我挑的都是平口禮服ㄟ   今年流行喔
要是沒挑到一件紅色    我媽在幫我挑禮服的時候   太露的   綠色黃色都不行   幾乎每一件她都選大紅
要是不選一件紅色可能就沒完沒了吧?
我就跟店員說   有沒有時尚一點的紅色禮服    最後挑了一件黑線條設計的澎澎裙
Jessica很神奇喔   三兩下就變出另一個造型給我
這個髮型讓我百看不厭ㄟ
送客的喜糖是大姑小姑替我們準備的   進口喜糖用粉紅色的紗袋包裝  
因為我之前就很想要一個喜糖塔裝飾婚禮會場   上面燙金我們的結婚日和名字
花了幾天用手工一個一個摺成盒子
大姑小姑的喜糖就放進盒子搭成一層一層的喜糖塔   比原來的塔更美
照片裡我們拿的就是親手做的喜糖   一個一個分送給客人
希望大家能感受我們的心意
 
 
感謝結婚前和結婚當天幫忙的親戚朋友們
有你們的協助才有這麼成功圓滿順利的婚禮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 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